须原

写手精分试炼七题(5/7)(朋我)

1.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 

        秦一恒死了。江烁把他的灵牌供在家里,每天仔细的拭去灰尘,吃饭的时候在对面的座位摆上碗筷,招呼着秦二吃饭。晚上做梦梦到秦二神神叨叨念着要吃红烧肉不吃卤味了。醒来后江烁有些委屈。他本来想着今天要吃烧鸡的。


2.用告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  

        秦一恒没有亲人,整理遗物的事便由江烁操办。江烁发现自己很久以前丢掉的打火机被好好的收在柜子里。曾经随口提的觉得味道不错的某个品种的茶码在冰柜里。厨房的柜子里放的零食都过了期,一看都是江烁爱吃的,而秦一恒根本不吃零食。床头柜的抽屉里发现一本相册时江烁还愣了愣,里面只有几张两人的合照,都是江烁一时兴起拉着秦一恒玩的自拍,拍完后也没理会,那时秦一恒总是不情愿,没想到那些江烁自己都忘记的随心之作却被印下来收在相册里。江烁收拾累了,索性躺在床上,想起以前常常在不经意间转头发现秦一恒在看自己,问他怎么了他却又不说。江烁翻个身,抬起手臂挡着灯光,笑着道,恩,我也喜欢你。


3.甜文,以“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结尾。

        江烁不做凶宅的生意了,搬到外地,很普通的做些小买卖,很普通的娶妻生子,过着很普通的幸福生活。秦一恒要江烁幸福的活着,江烁答应了,也没有食言。只是有时委屈,心想就算没履行秦二也不能拿他怎么样。但是不履行终究只是心里想想,江烁不敢,怕秦一恒不高兴。那是很久前的约定了,他们许下约定,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


4.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

        江烁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他只知道秦一恒为了保护他受了重伤。江烁跌跌撞撞上前一把抱住倒下的秦一恒。“别哭。”秦一恒伸手,又怕弄脏江烁的脸。江烁点点头,又摇了摇头,一把握住秦一恒悬在空中的手。江烁想说话,但是想来想去不知说啥好,就开始骂秦一恒没良心,嗓子像火烧一样,说话声音都是哑的。见秦一恒不回话,抱着的手又紧了紧。“秦二你别不说话啊,你好意思丢下我一个人啊老子追了这么久可不是来给你收尸的你死了我以后遇到污秽怎么办啊。”秦一恒笑了笑,道:”没事,我渡仙气给你。“那是他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拥抱接吻。


5.清水文,包含“他们合为了一体”这句话。

        江烁身上背着东西,是秦一恒的魂。他知道这并非出自秦一恒的本意,也知道秦一恒担心这样会害了江烁。但是江烁很高兴,有事没事就跟秦一恒说话,虽然得不到回答,但是他知道秦一恒在听。江烁总是会在晚上出去散步,嘴上占秦一恒便宜,说是带他出去溜溜。后来江烁头发长了,说话总爱撇嘴,走路姿势像极了秦一恒,连拿烟的姿势都一样。江烁很高兴。他们合为了一体。








写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最后一个肉题和一个自创的实在憋不出了

感觉最后两题以后估计也憋不出来索性就这么发了_(:з」∠)_

评论
热度(17)

© 须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