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原

告白

时间有点赶写的不是很好请见谅

从13年拖到现在,时间又刚好就努力的憋出来了

不过好像没赶上QAQ

虽然我这边还是14号就是了

梗出自很久以前微博上的搞笑十梗

之前看了一下发现能开脑洞就写了 
虽然我写的一点都不搞笑 
梗作者找不到了如果原梗作者看到了觉得不妥的话我就把这篇删掉 


原梗: 接吻时刻:午夜十二点的时候本城最热的俱乐部会开始接吻时刻的小游戏。他们给你发那种写着名字的小纸条,你可以吧纸条贴在身上,而名字被写在上面的对方必须吻在你贴纸条的任何地方。

 正文↓ 
 
 
 
 
 
     真岛诚在人群里看到安藤崇的那一瞬间,觉得自己这辈子再也不会有比这更倒霉的时刻了。 
     本来想着到西口公园来散散心却没想到西口公园会挤满了人等着玩那个看起来就是在炫耀的接吻游戏——规则好像是把纸条贴在身上然后名字在纸条上面的人就会亲贴纸条的地方,阿诚就这样还没怎么清楚规则就被认识的小鬼拖进人群里发了纸条和笔。 
     总之就在这么一个只想一个人呆着的夜晚里被迫去参加不是很想参加的游戏又无奈一回头看见完全不想见到的池袋国王的阿诚觉得这个世界真是他妈见鬼了。 
     至于阿诚为什么不想见到崇仔这还得从一个月前那个充满着欢乐与悲伤的现充逼死屌丝的西方节日说起。 
     说起来那天真是风和日丽一派和谐,而阿诚只能默默地顾着店然后斜视路过的一对对情侣。羡慕也没用啊谁让自己没有女朋友。 
     后来一群G少年跑过来恭恭敬敬的送上说是国王给的。阿诚本来想随手把崇仔的东西丢一边接着忙活,但是在一群小鬼的追问加直视下只好把东西从袋子里拿出来。包装倒是挺讲究的,阿诚看了看,感觉这玩意儿跟某种符合这个节日的礼品很相似。 
     于是他狐疑地看向了一旁的G少年们,得到了齐刷刷的点头。 
     然后阿诚就有点不爽的拆开包装,精美的盒子里摆着精致的甜食。阿诚觉得这玩意儿就是自己很熟知的很想在这个节日收到的叫巧克力的东西。但是为什么是崇仔给的? 
     于是阿诚又一次狐疑地看着一旁的G少年们,又一次得到了齐刷刷的点头。 
     确定阿诚已经收下东西又看了好戏的G少年们心满意足的各回各家,留下阿诚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靠,安藤崇是觉得我不会收到巧克力所以特地来嘲笑我的吗?! 
     还是说池袋国王已经被逼疯了所以要找我垫背?!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阿诚本来想打个电话过去问问崇仔到底是干嘛来着,但是一转念又觉得没准就是国王一时兴起而自己很当回事的打电话过去真是太丢人了就放弃了。所以阿诚只好把巧克力丢一边强迫自己不去在意,后来又觉得可惜了巧克力,就把巧克力放冰箱里去了。 
     当天下午真岛妈妈感觉自家本来就不怎么聪明的儿子魂不守舍的接连算错帐拿错商品,看不下去之后把他撵回楼上。 
      回到自己房间的阿诚有点无力的瘫倒在榻榻米上,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 

     后来阿诚是被电话吵醒的。睡得有点糊涂的他从裤兜里掏出手机,随手按了接听键。

     “喂?”

     “是我。”冷酷的让人觉得要冻僵的声音,除了池袋国王还能有谁。

     “恩,什么事?”其实阿诚应该和平常一样吐槽一下池袋国王拿来的大好性质打电话给他这种小市民,难道是已经无聊透顶了吗诸如此般。但是今天的阿诚没那个心情。

     电话那边的崇仔也非常反常的没有一上来直奔主题交待完事情就挂掉,沉默了这么久简直不像他。而阿诚在这短短沉默的十多秒中却第一次感觉和崇仔打电话原来是这么可怕。

     “巧克力,吃了吗?”其实那时阿诚已经醒的差不多了,但是一听到一贯冷酷的崇仔语气里居然好像有点无奈,又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梦游。

     “额……那个……那个巧克力啊……哈哈……你是把今天错当成愚人节了吗?玩弄小市民真的能让你感觉愉快吗,陛下?”阿诚竭力的不去想,然后假装自己还是平时那个真岛城。可惜,他一贯演技不佳,连扮演没心没肺的自己都是大失败。

     阿诚感觉电话那头传过来的温度已经要突破极值了,崇仔好像很生气啊。

     就这么又沉默的僵持了一下,阿诚都快控制不知想要哀嚎。崇仔到底搞哪出?

     “是认真的。”

     “啊?”又那么小半秒走神,阿诚只能发出傻傻的一声。这事态已经朝诡异的方向去了好吗?整人有这么投入的吗?

     安藤崇最后一丝耐心彻底被磨光了。“你的脑袋里装的是巧克力吧?你给我听好了,我喜欢你,所以成为我的人。”

     “你搞什么啊?脑子进水了啊?到现在还在开这种低级玩笑?整蛊我就这么好玩?”阿诚其实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生气,“你要是无聊了像找乐子就去找别人,国王一开口就会有大把女生围过来吧?招惹我这种人很好玩吗?”

     最后阿诚吼了一句不要让我再见到你就气冲冲地把电话挂了。

     真是糟糕透了,自己就像弱小的禽类只能张扬羽毛来保护自己,把自己心中那份期待和欣喜压下去,好维护自己仅存的那点自尊。崇仔喜欢我?怎么可能。真是蠢弊了。



     安藤崇最近心情十分烂,烂到G少年们都觉得自己所处的是北极。从那之后的一个月里G少年算是体验了一回极寒地狱是什么感觉,一个个摩拳擦掌想着不如直接去把诚哥绑过来给国王算了。但是这样最后英勇牺牲被国王痛扁的肯定是自己啊真是欲哭无泪。

     那之后阿诚一直都在躲着崇仔,看到疑似池袋国王的身影就会马上跑路。最后甚至连门都不出了每天窝在店里买买水果听听古典乐。

     安藤崇这二十多年间第一次遇到不知该如何解决的问题。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告白却被当成整人游戏胡乱被骂一通然后被各种躲。安藤崇承认自己是不懂恋爱这回事的,就连告白也只能挑这么粗鲁的方式。两个人又一个不懂怎么说一个像鸵鸟一样拒绝去听然后连面都拒绝见,这是安藤崇最不愿意见到的局面。

     在人群中回头一眼看到某个熟悉的背影急匆匆跑开,池袋不可一世的孩子王又一遍体会到心痛的滋味。

     这个世界上能够伤到安藤崇的只有真岛诚一个。



     阿诚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逃跑,明明已经下定决心结果现在看到崇仔还是条件反射的逃跑了。顾着胡思乱想的他一时没注意脚下被绊倒直接双膝跪地,更不妙的是抬头就看到某张熟悉的脸。此刻黑着这张脸身后跟着几个G少年的除了池袋国王还能有谁的。

     “啊,崇仔,好久不见。”尴尬到要死的阿诚只好干笑着跟崇仔打招呼。

     阿诚知道出来混就是要还的,被告白就是要答复的,但是没想到自己居然是这么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出场方式。真是逊到家了。



     阿诚感到压力很大,此刻身边的崇仔散发着堪比北冰洋的冷气。远方还有若干G少年G少女强势围观,别这样啊你们藏好一点好吗?虽然提出来谈一下的是阿诚,但是现在这种局面是闹哪样。还好找了个比较偏的角落,时间好像快到十二点,别人好像都在等待着狂欢,没人能注意到这里。

     但是该解决的事情还是要解决。

     “恩……那个啊……我问几个问题吧?”

     “恩……就是那个……真的喜欢我?……欸好吧我承认这个问题很没水准。”

     “恩……你到底喜欢我哪里啊?”

     “啊?……哦。”阿诚稍微有点不好意思,超级羞耻啊。

     “很久了?”

     “哦,这样啊。”真的羞耻到好想把自己埋了啊。

     安藤崇有点火大,阿诚问一些很没水准的问题,而自己只好回答“全部”“高工的时候开始”,只能默默等着下文,这让崇仔十分不爽。

     “恩……就是说啊,”阿诚一边蹂躏着一开始别人塞给他的便签,有点欲言又止。

     “喜欢我吗?”安藤崇还是决定夺回主动权。

     阿诚愣了一下,脸涨得通红,低着头,用微弱到难以察觉的声音说:“喜欢……”

     “阿诚你什么时候连话都说不清了,真可怜。”

     “啊烦死了你!你明明就听到了吧?反正我就是喜欢你但是又不敢相信你喜欢我啊!所以才觉得你在耍我才会那么生气啊!反正我就是这么纠结逊到要死啊!我就是喜欢你好多年了,但是我是男的啊!”

     崇仔觉得自己很久没有心情那么好了,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怎么让阿诚闭嘴不去想这些毫无意义的无聊问题。于是他从阿诚手中拿过便签和笔,写上自己的名字,把便签贴到阿诚嘴上。

     在阿诚还没反应过来时把他拉近一下子亲上去,只是轻啄一下,隔着便签能轻微感觉到对方的体温。

     “终于安静了。”安藤崇抬手拿走便签,“不要去想那些无聊的事情了,我的王后从来就只能是阿诚你。”

     真岛诚有点不知所措,远处的人群爆发阵阵欢呼,但是那些都跟他无关。安藤崇露出强势又温柔的笑,如果被池袋的女生看到肯定要引发一阵骚动,但是在此时阿诚确信这样的表情只有自己能看见。在这样的午夜狂欢中,有多少人互相亲吻了呢?有多少人像他们这样唇和唇碰在一起,缠绵着急切地回应对方的热情。在这样的午夜狂欢中,在这个角落里,世界只有安藤崇和真岛诚两个人。

评论(1)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须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