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原

拜启,真岛诚先生

12年写的文,当时大概是想用书信的方式然后侧面展现一下阿诚某个委托的内容

然后不想让文看起来很冗长重复就把阿诚回信的那部分省略掉了

不太像同人的同人吧,算是从委托人的角度来看待阿诚一直以来做的事和别人眼中的崇诚

虽然也没怎么体现出来





 拜启

真岛诚先生

 

近来身体好吗?

我现在正在由富良野回札幌的车上写这封邮件给你

信息时代果然是最棒的,像我这样距离你千里之外还能跟你联系,真是太棒了

富良野真是个美丽的地方

不过周围有太多情侣了显得我这个一个人孤零零去旅行的人更加可怜兮兮

但是薰衣草真的很美,因为太美,让我感到生命的伟大

所以我很不争气的哭出来了

请不要笑话我,我敢打赌如果你在那里的话你也会哭的

不得不说富良野真是个旅行的好地方

所以下次你要是有空就跟国王一起去吧

到时候就让国王帮你擦眼泪吧(笑)

 

敬启

祝贺水果店的生意越来越好(反正诚哥的身体很强壮我就不说什么祝你身体健康的废话了)

南 万里  上








拜启

我最喜欢的真岛诚先生

 

真是吓了我一跳

本来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情给你发了邮件,从没想过你会回信

因为诚哥你很少用电脑,我以为你不会看邮箱的

诚哥你真的是个大好人

上次帮我那么多,现在还能跟我通信我真的好感动

这样我就不算是一无所依的人了吧

我还可以跟别人说我有个可以通信聊聊旅途趣事的朋友

这样一想就变得有趣很多呢

我昨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老爹

当时我正在餐厅里等着我的鳗鱼定食

因为太困了所以睡着了

后来觉得鼻子好痒,一睁开眼睛就看到那个老爹

他居然叫我请他吃饭!!!

我这种看起来很穷酸的唯一的财产就是一台总是死机的笔记本电脑的人怎么可能有钱请他吃饭?!!

所以我很认真的拒绝了他

不过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我们两个就聊上了

老爹是个很厉害的人,年轻的时候是那一带混混的领袖

于是我很自然的就跟他讲国王的事

当然还有诚哥的事

当我跟老爹说诚哥和国王是我这辈子最佩服的情侣时老爹露出了感觉好厉害的表情

诚哥你真该听听老爹是怎么夸你们的

简直是我这辈子听过的最多的赞美的话了

旅行途中能遇到这么有趣的人真是不错呢,对吧

不说了我睡觉去了,诚哥也要注意休息哦

 

敬启

既然你最近总是腰疼那我就祝愿你身体健康好了 

南 万里  上

 

 

 




 

拜启

亲爱的真岛诚先生(是不是鸡皮疙瘩掉一地呢嘻嘻)

 

刚才想给你发邮件但是电脑死机了还几次

不过现在没问题了嘻嘻

我刚刚去了夏日祭典,札幌的祭典活动真多啊

话说回来这是我第一次去祭典

祭典真是太棒了!!超好玩!!!

捞金鱼啊射击游戏还有好多都超好玩!!!

好吃的东西也很多!!最喜欢糖苹果了!!

感觉我都被周围的人当成乡巴佬了

“你看,这是个没见过祭典的土包子啊真丢人”这样的

但是我真的觉得好满足,此生无憾了

可以对杰瑞说对不起我的对手兼朋友,汤姆我要死了。因为我已经看过梦寐以求的祭典,此生无憾了,可以瞑目了。以后没人被你戏弄你不要感到无聊,没人陪你玩你也不要寂寞,去找其他的傻蛋吧小不点。

额……好像跑题了,绕回来绕回来

我还看到烟花了

在人群中,突然砰地一声

我跟着大家一起抬头,然后就惊呆了

我的雅典娜女神啊

我隔壁好像是对情侣,在抱抱和亲亲(其实我看不清毕竟我还在看烟花)

当时感觉我这穷酸单身汉又比下去了哼哼哼

不过烟花还是很漂亮啊,虽然脖子好痛,也不是很理解人类为什么要执着于这种转瞬即逝的东西

我全能全知的诚哥可以告诉我吗

好啦我不在意答案的你可以不说

诚哥有和国王一起去祭典、看烟花吗

也会抱抱和亲亲吗(笑)

这个不回答也没关系哦,反正我只是随便问问

明天我要去大阪咯,到时候有好玩的事再告诉你吧

 

敬启

还是祝你身体健康吧

南 万里  上

 




 

 

 

拜启

至高无上的真岛诚大人

 

谢天谢地我还活着

这两个月来我一直在大阪一家拉面店里打工赚路费

包吃包住哦~

不过连续吃两个月的拉面有点痛苦就是了

还有睡觉的地方很挤也有点困扰

不过这样的生活也比我以前在池袋过得好太多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那时的日子好遥远

如果没有遇到诚哥的话我现在也只是在做着那些肮脏的事

也不知道自由是什么

所以能遇到诚哥真是太好了

我到过很多地方,但是没有一个地方跟池袋一样

池袋是我的家,那里有对我好的人

有酷酷的国王,也有很别扭的诚哥

诚哥你真的很别扭啊,明明我之前跟你说的擦眼泪的事啊,老爹的事都很不错不是吗

别老是不高兴嘛

咦,难道说诚哥是在害羞吗

额,我是不是太得寸进尺了

原谅我吧,不要生我的气

毕竟诚哥是唯一一个可以听我讲心里话的人了

好了,我要去工作了,回见

 

敬启

祝贺水果店变成宇宙第一的水果店 

南 万里  上

 

 

 

 




拜启

在梦另一端的真岛诚先生

 

我总是会做梦,梦见以前发生的事

梦见妈妈打我的时候

梦见自己被锁在家里没饭吃饿的哭出来的时候

但是更多的时候是梦见诚哥和国王

梦见第一次见到诚哥时你问我没事吧的样子

梦见诚哥和国王开玩笑斗嘴的时候

梦见国王看着诚哥时眼神很温柔的样子

梦见那时诚哥和国王来救我时的样子

大门一开阳光很刺眼,当时还以为死神来接我

还一来就是两个啊真给我面子

不过现在想起来当时你们简直就像天神一样

我是要多幸运才能遇到你们啊

简直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啊

我也会梦见真岛妈妈

她总是给我好吃的东西,也总是教我人生的大道理

真岛妈妈是刀子嘴豆腐心,表面看起来脾气很燥,但是其实很温柔

诚哥你要对你妈妈特别好特别好哦

不然我就把她抢过来当自己的妈妈了

 

敬启

祝愿真岛妈妈一直年轻漂亮身体好好

南 万里  上

 

 

 




 

拜启

温柔的真岛诚先生

 

你说如果我想的话可以当你们家的孩子

在这里我要郑重的拒绝你

真是很对不起

上次其实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对我来说妈妈只有一个

虽然她对我不是特别好

但我也能理解她的心情

毕竟我是她最恨的女人的孩子

如果她当初把还是小baby的我杀死的话我就不会认识到这么多对我好的人了不是吗

这样一想不是还不错吗

而且她已经得到了该有的法律制裁了

我不恨她,我不想憎恨任何人

憎恨别人是一件很蠢的事情

连今天的神父都说人要心里充满爱才能得到救赎呢

嘻嘻,为什么是神父呢,因为我今天在教堂里呆了一天

跟着别人一起做礼拜,祈祷,忏悔

偶尔装作是一个有信仰的人也不错呢

感觉心里充满力量

明天我要去京都了,好期待

 

敬启

水果店快变成宇宙第一哦(不过在我心里它已经是宇宙第一了)

南 万里  上

 

 

 



 


拜启

活在高科技时代的真岛诚先生

 

京都真是个好地方噢噢噢噢!!!

传统文化真是太棒了!!!

京都寺院很多,金阁寺啊龙安寺啊各种各样的

心灵被洗涤了的感觉呢嘤嘤嘤嘤

我去看了歌舞伎表演哦,真是伟大的技艺啊

还喝了抹茶,很苦,不过和果子好吃

这次我破例奢侈一下住了一晚温泉旅馆

太舒服了,我简直要留下感动的泪水

觉得自己是个有钱人啊真是

京都真是太棒了!!!

风景都很漂亮但是很遗憾我没有相机所以不能拍照给你看

但是我推荐你跟真岛妈妈来哦,很赞哦

因为昨晚过得太奢侈了所以现在我变成穷得叮当响的穷光蛋了

所以我今天又找了份工作,是在澡堂里帮帮别人搓澡的工作

好伤感啊啊要面对一群大叔好伤感啊

老板娘我想去隔壁给漂亮的大姐姐们搓澡!!

对不起我错了,我只是开玩笑的请不要报警

总之就是这样悲惨的事情

好啦不说了,我去工作了

 

敬启

祝愿诚哥和真岛妈妈永远开开心心

南 万里  上

 

 

 

 




拜启

还没结婚的真岛诚先生

 

我今天看到婚礼了!!!超感动

是日式传统风格的婚礼哦,不是婚纱西装哟

白无垢简直不能更棒!!

新娘子很漂亮啊漂亮到不行!!

新郎也是一表人才啊

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默默地祝福他们

话说回来诚哥到现在还没和国王结婚呢

啊,对不起我太没用了,不能当上政府高层,修改法律让你们结婚我真是太没用了

不过其实诚哥和国王在我心里已经是老夫老妻了所以请不要担心

有没有那一张纸都不会影响你们的感情的

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天造地设的一对

我是认真的!!

啊啊啊已经这么晚了工作要迟到了

啊啊啊诚哥再

 


 

 

 

 


拜启

勤奋工作着的真岛诚先生

 

委托的事感觉很难缠啊你不要紧吧

要注意安全啊,不然真岛妈妈国王还有我都会很难过的

我现在在冲绳哦

在京都做了两个月搓澡工,一路上走走停停,顺利解决没钱这件比最终boss还难打败的事我终于到了冲绳

不过冬天也来了真是糟糕啊

突然发现我的旅途完全是反过来的啊

夏天在北海道冬天在冲绳

啊啊啊现在北海道肯定是白雪皑皑漂亮得够让我在哭一次

博子都见过女藤井树又去山里祭拜男藤井树了吧

你好吗?我很好

我真的这样傻傻的对着大海喊呢

喊给谁听呢?我不知道呢

嘿~嘿~对岸的中国朋友们收到我的祝福了吗

其实当时我很丢脸的被路过的一个大妈嘲笑了

虽然她说着我听不懂的当地方言但是我就是能肯定她是在嘲笑我

很丢脸,真的

因为太丢脸了所以我跑回去了

不过第二天我还是去了那片沙滩

以为天气很暖就算是冬天也能好好游一游的我很欢腾的下了水

然后我就感冒了

我真是对自己的身体太过自信了

我真是太不自量力了

对不起大自然,小看你是我的错

所以我现在其实是一边擤着鼻涕一边打字

刚才楼下的大妈给我熬了粥,吃了之后暖暖的好舒服

大妈是我的老板娘,由于各种原因我现在寄住在她家

她对我很好的请不用担心

药效好像上来了实在是太困了所以我睡觉去了

诚哥你也要注意多穿衣服别感冒哦

感冒真的很辛苦呢

不过你的话国王肯定会照顾你的

 

敬启

祝你身体健康

南 万里  上

 

 

 

 




拜启

我敬爱的真岛诚先生

 

はいさい

这是冲绳的你好哦

顺便一说女性用语是「はいたい」

我在冲绳已经一个月了

如你所见我学了几句冲绳方言

但是只限于在外地人面前显摆的程度

在当地人面前我还是渣渣

我已经习惯了冲绳的生活

老板娘对我也很好,把我当成她家的孩子

每天都做好多好吃的给我

我有顺便偷师哦嘻嘻

昨天晚上我和老板娘还有她的家人一起吃饭聊天

他们问我家在哪里

老板娘家的小姑娘说我总是埋头工作,很少提到自己的事

她问我东京是怎么样的

我告诉他们,东京是个很大的城市,有很多摩天大楼,那些楼都高的一看就不想上去,虽然有电梯,但是感觉等电梯也要浪费很多时间

东京人很多,每个人都很匆忙的样子,感觉好像就算你在大街上脱光了裸奔也不会有人看你一样

东京的外国人很多,比来冲绳旅行的外国人还要多好几十倍

我的家是在东京的池袋,它并不是什么一流的繁华区,但是在我心里它比涩谷啊新宿啊要好的多

池袋有又酷又帅的国王,还有爱管闲事的麻烦终结者和刀子嘴豆腐心的阿姨

他们每个人都对我很好,我相信如果我在大街上脱光了裸奔的话他们会阻止我

我爱池袋,也爱着那些人

那么,那么我为什么要离开呢

我还记得春天时我跟诚哥说要去旅行一时半会回不来时你的表情

我知道旅途中肯定有很多挫折和苦难

如果我不去的话,我能在池袋过得很好

池袋是我的庇护所,但是我不能一直躲在保护伞里不是吗

我想要变强,想要变成能独当一面的男人

就像诚哥或者国王一样

但是如果一直呆在池袋的话,我是不可能变得坚强的

所以我离开了,为了能变得更好

为了变得有能力保护我想保护的人和事

我不能一直被保护着不是吗

如果我一直呆在池袋,一直依赖着别人

那么有一天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出现而我不能保护她的话我该怎么办呢

这一年来我在旅行过程中学到了很多

虽然偶尔也哭鼻子但是也算堂堂正正的男子汉了

这一年我做了很多工作,学了很多手艺,以后也不用担心会饿死

更重要的是我学会做饭了,可以做几个拿手菜给你们尝尝了呢

我终于变得足够好,好到可以堂堂正正的面对你们

所以明天我要动身回池袋了

又可以帮诚哥买水果,可以一起窝在被炉里吃橘子然后把橘子皮码成一排,可以听到真岛妈妈中气十足的吼声,可以看到国王戏弄诚哥

我变得稍微可靠了点,所以以后诚哥遇到麻烦时也可以找我帮忙的

你看我真的变成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

等着我回去用中气十足的声音向你们打招呼吧呼呲呼呲

我好想见到你们,我终于要见到你们了

真想马上飞回去啊啊啊

请期待着男子汉南万里先生的到来吧

 

敬启

祝愿你们所有人都幸福

你的朋友 南 万里  上

评论
热度(61)

© 须原 | Powered by LOFTER